请叫我墨墨大人

佛系文手。请不催更不骂街,爱护作者,从你我做起

大晚上突然很想说薛洋……

我最开始在看到“这颗糖微微发黑,一定不能吃了,被握的太紧,已经有些碎了”时,压抑的情绪一下子崩溃,在深夜哭到不能自己。

忘了在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这个角色,到现在无法自拔。薛洋真的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越看越喜欢。我把《无羁》义城篇当阅读理解一字一句的读,也更喜欢他了。

今天去展子带了很多糖,给我看到出薛洋的人挨个发糖。我笑着说洋洋吃糖的时候,可却突然很难过。

是不是从来没有人给薛洋糖的时候叫过他名字?是不是从来没有人因为疼他而保护他?是不是……从来没有人爱过他?

我看《陈情令》的时候,看王皓轩看宋继扬自刎时红了眼眶,却嘴硬的说“死了才好,死了的才听话”。还有收拾好准备了饭菜笑着等宋继扬醒来,打开糖纸准备吃,可却还是收了起来。到最后发现他的魂魄支离破碎时的崩溃、怒吼。

我哭到失声。我摸着屏幕说洋洋,别等了。

王皓轩演的很好,但也只是演的。真的薛洋在那刻的心情一定比他更难过和崩溃吧。独守义城的时光被一笔带过,可薛洋是怎么在空城里一遍遍揣摩着去演晓星尘的?去模仿他说话的语气和语调,去摸索他的肢体动作,和去学他的笑容。

他很坏,坏到了骨子里,坏到他经历什么都是活该。可有谁记得,他最开始会为了半盘点心而傻傻挨打。

我真的宁可他死在那片草丛里,这样就不会为了一点光亮就拼上性命。

这个傻孩子什么都学不会,学不会善良,学不会爱,也学不会放手。没人教过和给过他这些东西,他也从来都不肯去学。他很聪明,可在有些方面也笨到无可救药。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