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墨墨大人

佛系文手。请不催更不骂街,爱护作者,从你我做起

最安全的地方

如果师姐和金孔雀都在
阿凌该是个多么幸福的孩子啊

听广播剧番外哭的不能自己的产物
阿凌他……明明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父母啊
明明他值得世界上最好

“金凌,剑都拿不好,我帮你拿吧……”金凌红着眼眶跌跌撞撞的去抢剑,也没管刚刚跌倒时划破的裤子。“还给我!”里面白嫩的膝盖正往外冒血,可他完全顾不得。
男孩手中的岁华还没玩几下,就挣脱了他的手,向金凌身后飞去。金凌还没来得及回头,江厌离就连忙把他抱起,更是心疼的快要落泪。“阿凌,怎么这么不小心,阿娘给你包扎。”
金凌见了爹娘,才委屈极了的搂住了江厌离的脖子。江厌离小心翼翼的擦去金凌膝盖上的血迹,涂上药膏后再用胶布细细裹上。期间江厌离怕金凌疼,一边轻吹着气一边上药。
金子轩看了看抽泣的金凌,用指背帮他擦去眼角还未滚落的泪光。“这是谁家的孩子!敢在我兰陵放肆!”因为估计着江厌离和窝在她怀里的金凌,金子轩的声音并不算大,却威慑感十足。
“金……金宗主,就是孩子间的小打小闹啊,您别生气。”旁边的夫人看金子轩动了气,才连忙把孩子抱出来。金子轩不屑的斜了她一眼,又把目光移向她怀里的孩子。“你算什么?这哪有你说话的份,当这是什么地方!”
江厌离拉了拉金子轩的衣角,摇了摇头示意他就此打住吧。金子轩把夫人和儿子护在身后,一字一顿说道。“谁还敢伤害我的妻子和儿子,或是让我听到什么流言蜚语,别怪我不留情!”
江厌离看着面前这个从前不可一世的人,心底满足的不得了。他的高傲分毫未减,只是多了任何人都不得触碰的软肋。金凌早就在江厌离怀里睡着了,毕竟……没有什么比父亲身后,和母亲怀里更安全的地方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