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墨墨大人

佛系文手。请不催更不骂街,爱护作者,从你我做起

唱见晓x电竞选手洋(上)

现代设定

ooc请注意

重点表白我家道长嗷嗷嗷!

我爱他一辈子!

摇着尾巴等道长的夸夸

@桃花潭水



晓星尘看了眼时间,发现还早,便不急着录歌,而是打开电竞比赛的直播。“加油啊。”薛洋正打着吃鸡火热,在窗户边打开倍镜瞄了下位置。“嗯……有八成把握。”打了两枪把人打趴下,“嘿嘿,十成了。”

晓星尘聚精会神的看着,注意力却渐渐从游戏转移到了薛洋的脸上。“他,笑的还挺好看的……”薛洋翻窗跳下,打开大地图看了下安全区。“唔……有点远,我去找个车吧。”晓星尘注意到右上角有个人影闪过,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小心!”

薛洋瞄了下人,拿冲锋枪一阵扫射,搜了下东西开着车去安全区。顺便点开歌单放明月清风的歌。“小意思,大家不用担心。放首我男神的歌冷静一下。”突然听到熟悉的旋律,晓星尘愣了半天,接着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

“这是,他男神的歌……?”薛洋跟着哼起来,高兴的跟着来回晃着。“我跟你们安利一下这位太太!他唱的超棒!”晓星尘有些哭笑不得,伸手敲了敲屏幕上他的脑袋。“什么太太啊……”

薛洋到安全区找了个山头蹲着,看了看位置不错,露出虎牙笑得开心。“这局差不多啊……”晓星尘看他快结束了,打开歌单准备录歌,想了想,在他的直播间发了条弹幕。“你想听明月清风唱什么歌?”

薛洋扫了眼弹幕,敏捷的捕捉到这句话。“诶?他唱什么都好听啊,不过要是能唱一首给我的就好啦哈哈哈哈……”晓星尘笑了笑,挑了一首从没唱过的情歌,在前奏说了句话。“这首歌,送给一位我很喜欢的选手,希望他能听到。”

薛洋打完这局去刷了一下明月清风的列表,发现有新歌马上去听。“大家等我一会!我男神发新歌了!一起听啊!”晓星尘笑眯眯的看着他激动的脸,心情变的很好。

薛洋的表情由激动变成震惊,按在键盘上的手也微微抖着。“卧槽……什么情况?!我男神有喜欢的人了?!”晓星尘自言自语着,轻轻抚摸着屏幕上的人。“是你啊……”

薛洋瘫在椅子上面如死灰,打游戏也没有兴趣了,打了两局都很快死了。“我死了……安详。”晓星尘皱眉,不知道他怎么突然不开心了。“是因为我吗?”

在第三次落地成盒后,薛洋关了游戏。“抱歉……我男神有喜欢的人了,我今天不在状态。”晓星尘这才恍然大悟,截了几张他直播的图片,挂在了自己的微博上。“今天表现不是很好,下次加油^_^”

薛洋退了直播间,看了一下今天的收入开始刷微博,突然特别关心难得的发了微博。被内容曾经的回不过来神“卧槽卧槽卧槽?!”晓星尘等了半天,也没有等来想要的回复,失望的继续录歌,这次却是有些伤感的歌。

薛洋纠结了半天,一句话打打删删了好几次,最终还是发送了。“谢,谢谢清风明月太太喜欢我……您改天有空我专门打游戏给您看啊?”晓星尘录歌录到一半看到了他的回复,立刻暂停了给他回复“谢谢,我很期待。还有……那首歌你喜欢吗?”

薛洋愣了愣,半天才反应过来,那首歌是录给自己的。“喜欢!喜欢死了!”晓星尘皱着的眉头才放下,“喜欢就好,下次想听什么就告诉我,我唱给你听。”晓星尘想了想,在私信里给他发了条语音。“只唱给你听……”

第一次听到明月清风跟自己说话,薛洋激动的脸通红,猛地点点头,虽然他也看不到。“好好好!麻烦您了!”晓星尘现在心情超好,把刚才那首歌改成了轻快的。

薛洋再一次打开直播间,歌单里清一色都是明月清风的歌。“我满血复活了!男神的歌是给我哈哈哈哈哈!”看到他直播,晓星尘也发了条弹幕“如果他说想和你面基,你会答应么?”

薛洋从热战中看到这个弹幕,激动到差点摔了鼠标。“见啊!那怕出国我都立马办护照!”晓星尘忍俊不禁,继续发弹幕。“嗯,他肯定也想见你。”
薛洋叹了口气,把盖住眼睛的刘海扫到一边。“应该不会吧……”

晓星尘看了一眼下个星期的漫展邀请函,继续问道。“下个星期的xx漫展,你去吗?”薛洋点了点头,把棒棒糖塞嘴里。“去啊,主办方邀我去当嘉宾,大家去给我捧场啊。”

晓星尘扬起嘴角,目光始终在他身上。“我拭目以待。”

漫展当天,薛洋一分不早的到门口,扫了眼海报才看到明月清风也来。“卧槽?!明月清风?!”晓星尘远远的看见他站在自己的海报前,也听到了他的那句话。“噗……”

薛洋原地蹦了一圈,亮了下嘉宾牌冲进展厅,看到明月清风的位置在旁边蹲着等。“我就在这守着,今天一定要见男神!”晓星尘到了后台才被告知今天是作为压轴嘉宾登场的,想起他还在等自己,便请求工作人员。“我能先去办点事吗?一会就好,不会被发现的。”

薛洋才发现出来竟然忘记带糖了,又蹲了半天,晕乎乎的抱着桌子腿,可怜巴巴的等着。“明月清风什么时候才来啊……”晓星尘戴着口罩,帽子和墨镜,满头大汗的到处找他,终于在嘉宾席看见了他。凑过去拍拍他的肩膀。“那个……”

薛洋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继续抱着桌子腿。“有话快说,别挡着我找我男神。”晓星尘哭笑不得的把口罩拉下一半。“你是在等我吗?”薛洋激动的猛地站起来,却眼前一黑直接倒下。“明月……”

晓星尘被吓得赶紧搂住他,压低了嗓音焦急的问道。“你怎么了?!没事吧?!”薛洋缓了一会才能看见,连忙摇了摇头。“我没事!您,您怎么来了?”

晓星尘笑了笑,掏出一张纸巾帮他擦汗。“我的出场顺序是最后一个,所以想来提醒你,你别在这里等了,很容易受伤。”薛洋觉得好像看到了天使,紧张的拉住他的手。“您怎么知道我在这?不是我不想说这个……那,那我能给您当后勤吗?”

晓星尘反握住他的手,歪头笑。“你不也是嘉宾吗?怎么要来给我当后勤?”薛洋这才注意到拉着的手,面色通红。“反正我只用参加签售,我掂包拿东西都可以的!”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还是算了,后勤很辛苦的。”晓星尘轻轻捏了捏他的手。“电竞选手的手很重要,要好好爱惜。”薛洋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就差抱他大腿了。“我没事!我很有力气的!你不要丢下我嘛……”

晓星尘拗不过他,只好拉着他走。“那好吧,你可别怪我没提醒你。”薛洋猛点头,因为用力过猛还是有些晕,马上稳住步伐。“没关系!”晓星尘担心的看着他。“没事吧?是不是中暑了?”把怀里的冰袋掏出来,放到他头上。“再等等,后台有空调的。”

薛洋摇了摇头,把冰袋还给他。“没事,我出门忘记带糖了,低血糖犯了。”晓星尘记得之前看直播的时候,是有听他说自己有低血糖,想起口袋里有粉丝给的糖,拿出给他。“这个可以吗?”薛洋道过谢接过,把糖撕开扔嘴里,才好受了一点。“可以可以,谢谢太太。”

“别叫我太太了,叫我晓星尘吧。”晓星尘脸上笑嘻嘻,心里很无语,为什么他这么喜欢叫自己太太?薛洋点点头,居然知道了男神的名字。“那您叫我薛洋就好。”

“薛洋?”晓星尘故意压低嗓音,叫了他一声。薛洋捂住心脏后退一步。“怎,怎么了?”晓星尘拉着他,一直走到后台才放开。“没什么,就叫下你。”薛洋被他的低音炮震惊的没反应过来,任由他拉着。

“你乖乖呆在这里,我去和工作人员商量节目安排。”晓星尘看他脸红红的,再次怀疑他是不是中暑了。薛洋愣愣的点点头,满脑子都是男神叫我名字了,男神说话为什么这么好听。“我……我知道了。”

“你真的没中暑吗?脸好红啊……”晓星尘看他心不在焉的,低头凑过去和他碰了下额头。薛洋看他凑得这么近,脸更红了,全身都僵住。“我没事!”晓星尘眼睛微微眯着,声音习惯性的放低,仔细观察他的表情。“是吗?”

近看晓星尘的皮肤怎么这么好,薛洋不自然的往后退着。“我,我真的没事……您去忙吧。”晓星尘满足的看着他慌张的小表情,转身走开了。薛洋捂住通红的脸,身子忍不住的抖着。“男神也太好看了吧……耳朵简直要怀孕了!”

晓星尘和工作人员谈好了事情就会来找他,结果却看见他坐在椅子上,捂着耳朵念念有词。“嗯……撩过头了?”薛洋一紧张就忍不住自言自语,完全没注意到已经回来了。“卧槽……他怎么这么好……他是天使吗嗷嗷嗷……死了死了……”

晓星尘蹲在他面前,把他的双手拉下来握住。“谢谢夸奖。”于是薛洋好不容易恢复的脸色,又变红了。“您,您回来了?晚上有空吗?”晓星尘仰头看着他笑。“有啊,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晓星尘带着笑意的眸子里,好像装了整个星空。薛洋激动的抱住他“好好好!吃什么都行!”突然被抱住了,晓星尘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你……”薛洋就差蹦起来,抱着他来回蹭。“呜……你怎么这么好……”

晓星尘把刚才拜托别人买的东西塞到他手里,“喏,我记得你说过喜欢这个牌子的点心。等会签售要好久,你先垫垫肚子。”薛洋把点心抱在怀里,决定回家供起来,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我现在不饿,回去在吃!”

“别闹,想吃我再给你买。”晓星尘捏了捏他的脸。“你的低血糖不能轻视,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行。”有他这句话都够甜了,薛洋超不舍的打开挑了一个小的塞嘴里。“我知道了……星尘不用担心我。”

晓星尘坐在他旁边,看他吃东西的样子,越看越可爱。点心真的很好吃,薛洋一个没忍住,吃的只剩下最后一块了。“嗯……您,您吃一个?”晓星尘拿起最后一个点心吃掉,一边嚼一边说。“我只比你大一点,可以不用敬语的。”

薛洋把盒子小心翼翼的装起来,只供盒子也是一样的……吧。“啊,好的。”晓星尘把他嘴边的点心渣擦去。“你差不多要上台了,快去吧。”指了指时钟给他看。“如果顺利的话,还可以来听我唱歌。

薛洋点了点头,上台简单和粉丝互动了一下,结束后又马上跑到晓星尘的台前。“明月清风!我爱你!”晓星尘一眼就看见了台下的他,朝他露出一个微笑,然后才开始唱歌。薛洋在台下,和其它粉丝们一起激动的大吼。“啊啊啊啊!表白明月清风!娶我娶我!”

一曲唱完,晓星尘开始和观众互动。“今天,我将要尝试配音!我会选一个幸运儿和我一起搭对手戏!”薛洋高举起手,激动的蹦起来。“我我我!老公选我!”晓星尘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装作随意的往台下一指。“那位喊我老公的朋友,请你上来吧。”

薛洋看了看周围,确定他说的是自己,手脚并用的走上台。“我,我吗?”晓星尘冲他眨眨眼睛,“怎么?敢喊我老公却不敢上来吗?”薛洋到舞台前,双手一撑直接跳到台子上。“有什么不敢的,我降灾敢做敢当!”

晓星尘丝毫没有被观众的欢呼声影响到。“那,《魔道祖师》中的义城篇,你看过吗?”薛洋从主持人手里接过话筒,点点头。“看过,要对那个吗?”

“没错,就薛洋被道长救了,然后和他一起去夜猎的那段。”晓星尘拿起话筒。“只有几句,那拜托你啦。”薛洋清了清嗓,虽然不是唱见,但切换各种声音撩粉丝还是很熟悉。“好的,您……你先?”

晓星尘闭眼酝酿了几秒,再睁眼时整个气场突然不一样了。“你怎么出来了?”薛洋自己也变得痞起来,笑着蹭到他身边。“好道长……你就带上我吧。”晓星尘轻笑,温柔又无奈的看着他。“那可不行,你一开口我就笑,这一笑啊,剑就不稳了。”

薛洋继续凑的更近,收住笑容。“道长,我不笑,不捣乱,我就想去看看。”“你呀……”晓星尘伸手握住他的手。“可别走远了,要不然我就抓不住你了。”薛洋调皮的眨了下眼,把他的手拉的更紧。“放心吧,我就知道道长最好了。”

配音结束,晓星尘却没有松手,而是牵着他向观众席鞠躬。薛洋对着下面尖叫的妹子们飞吻一个,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道。“我这算不算蹭你热度啊?”晓星尘也凑到他耳边低语。“那我也算蹭你的热度了。”

薛洋被他逗笑,捏了捏他的掌心。“我把我的位置搬你那边了,结束了去吃饭啊?”晓星尘松开手,目送他下台,然后继续节目安排。薛洋站在台下看着他,觉得舞台的灯光都没有他耀眼。“真是……要死在他手里了。”

终于结束了,晓星尘好不容易穿过了粉丝们,汗流浃背的看着嘉宾席。“薛洋……在哪?”薛洋把准备好的水递给他,打开张冰凉贴贴他头上。“星尘,快休息会。”

薛洋这才放松下来,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谢谢?等会想吃什么?听说旁边有一条很有名的小吃街。”薛洋低头继续在海报上签名。“我都可以啊,你看吧。”晓星尘看他忙着签名,掏出一张海报递过去。“可以也帮我签一个吗?”

薛洋被他逗笑,把所以不同的海报都签上名字给他。“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晓星尘挑眉,没有接海报,而是直勾勾的盯着他。“真的?”薛洋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当然是真的。”

“好,这可是你说的。”晓星尘接过海报,笑的很开心。薛洋心跳漏了一拍,红着脸继续低着头签名。“合影啊?可以可以。”晓星尘就这么看着他,一直看到漫展结束。

薛洋才有机会喘了口气,扭头才发现他在看着自己。“嗯……怎么了?”晓星尘抽了张纸巾,抬手帮他擦汗。“没什么,只是觉得你很好看,所以多看一会。”

评论(34)

热度(6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