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墨墨大人

佛系文手。请不催更不骂街,爱护作者,从你我做起

魔道小受们穿上女装

衣服淘宝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
一身黑色的低胸连衣裙,刚好能遮住臀部,低跟的鞋显得他和蓝忘机差不多高。扭着腰走到蓝忘机面前,扑到他怀中。“二哥哥,我好看吗?”

薛洋:
收身的女仆装,把他腰部的曲线完美的衬出,墨色的长发扎成两个辫子。走到晓星尘和宋子琛面前,掀起一边的裙摆。“主人们,欢迎回家。”

江澄:
紫色的高叉连衣裙勉强盖的住臀部,上衣的料子很薄,隐约能看到红樱。可是偏偏是赤脚,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看蓝曦臣。“看够了就过来。”

金凌:
薄荷绿的吊带半袖,配了个白色短裙,满脸通红的捂住裙子。时不时的抬眼瞥蓝思追。“你什么眼神!我,我穿女装怎么了!”

金光瑶:
黄色的一字肩长裙,头发微微烫了一下,上挑的眼妆看的聂明玦有些心痒。踩着高跟鞋不紧不慢的走近聂明玦。“大哥……”

评论(38)

热度(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