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墨墨大人

佛系文手。请不催更不骂街,爱护作者,从你我做起

我家夫人变小了怎么办

对不住……我又开新坑了
其实这个系列,我写【当魔道众人都变得超小】后,就想写的一个长篇了
这次可能是个短长篇
主要cp还是宋晓薛,忘羡,曦澄,聂瑶,追凌

宋子琛被被子里在动的生物吵醒,掀开被子看到了小的像四五岁孩童的薛洋。薛洋急得上厕所,在被窝里乱拱,这下被子终于被打开,直接翻过宋子琛想要下床。
床离地面还有很高,宋子琛还躺在最边上,薛洋要是掉下去,自然是摔得不轻。宋子琛一只手稳稳的拽住薛洋,而后者在惊吓和实在憋不住中……尿裤子了。
晓星尘做好饭,进门看到的就是这番景象。“这是……怎么回事?”薛洋虽然小,却也知道尿裤子是件很丢人的事了,嘴一撇就哭出来了。“呜哇!”宋子琛更是一个头两个大了。
晓星尘先把薛洋抱下来,把脏衣服换下来,裹上毯子让他坐好。“我也不知道,不过金宗主也变成了这样。”宋子琛穿好衣服下床,薛洋也停止了哭闹。
“饿……”薛洋小心翼翼的开口,把身上的小毯子裹紧了些。“子琛,麻烦你去把饭端来,我去……洗衣服。”宋子琛点了点头,转身出去了。薛洋看他们都走了,害怕的跳下来去追。
“哥,哥哥……”晓星尘和宋子琛止步看着他。“你们……不要阿洋了吗?”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开始往外涌。“怎么可能。”“没有。”两个人一个把他抱起来,一个给他擦去眼泪。
“我们只是去拿饭洗衣服,阿洋不是饿了吗?”晓星尘亲了亲他的脸。小薛洋还带着点婴儿肥,抱起来超软。“那你们……会回来吗?”宋子琛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一会就回来。”
薛洋这才放下心,费力的搂住晓星尘和宋子琛抱紧紧,才松开手。“那我等你们哦。”二人点了点头,把薛洋放到了床上。该干嘛干嘛去了。
薛洋真是饿坏了,半碗粥全部喝掉,还吃了几块点心。但是因为他太小,嘴边、脸上、胸口都是粥和点心渣。所以又被抱去洗澡了。
晓星尘给他洗澡,宋子琛出门买了几件衣服回来。洗白白了的薛洋光着身子坐到床上,晃着腿歪着头看他们。
晓星尘和宋子琛捂住心脏,这个天真到爆炸的小可爱,真的和那个混世魔王是一个人吗?把衣服、袜子和鞋给他穿上,薛洋踩到地上,高兴的蹦达着。
晓星尘和宋子琛坐在椅子上,看着薛洋蹦蹦跳跳欢喜的样子,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阿洋,你要去找金宗主玩吗?”宋子琛想起金光瑶也变小了,二人应该更能玩到一起了吧。
薛洋抱住他们的腿点点头。“要,我要找瑶瑶。”两位道长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东西,踏上去兰陵的路。

评论(80)

热度(5272)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