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墨墨大人

佛系文手。请不催更不骂街,爱护作者,从你我做起

依旧是日常+碎碎念

我去老妖签售会,快要开始了母上给我打电话,唠了两句后交代我先看好明天去漫展的路线,路上要小心之类的。等她说完我沉默了两秒,然后说,妈……今天周六。
我妈也愣了两秒,然后恍然大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已经在漫展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签售回去我兴奋的跟我妈说,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抢到和男神大合照的前排了,还和男神单独合影了!!!我妈先是祝贺了我,然后让我以后挤公交也要拿出今天的速度。【因为我每次都被挤在最后】
我:?????妈这不一样。
我妈:不,都一样。

郑州刚出手指泡芙的时候,我和母上上街看到了。她近视一百多度就没带眼镜,聚精会神的看了一会泡芙后问我,这怎么还卖油条呢?我扭头看到是泡芙后笑着跟她说,这是泡芙,哪卖油条啊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声音蛮大的……我妈就恼羞成怒的开始打我。唉,小墨墨委屈,小墨墨还能忍。

我觉得我姥姥是个挺佛的老人,虽然有时候也会很孩子气。我一般不化妆,有次去学校就想起来化了化妆。去姥姥家吃饭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忐忑,觉得老人家会不会觉得化妆不好。
结果我姥姥认真的打量了打量我,笑着说真好看啊……我就喜欢看你和你妈化妆。我那时候没条件,不然谁不喜欢化妆啊之类的。后来的一周我再去姥姥那吃饭,她看我没化妆还有点失望。

我有次去漫展忘带东西了,又骑车跑了回去。到门口正好碰到我妈出来,她和我对视了几秒,我还没开口就问我什么东西没带。
母上真的太懂我了1551

朋友问我瓜瓜的新歌听了吗?我说我一会去听,什么新歌?她给我来了句无聊。我就当时心想:??????小墨墨做错了什么?你李泽言附体???
她哈哈哈哈哈着说无聊,新歌就叫无聊。

我考科四没过,关键两次都是差一题就过了。我出来一想到我还是逃课来考的,午饭都没吃,华服日也没去成,就委屈到爆炸的开始哭。我妈开始一直安慰我,说没过就没过嘛,晚上去吃好吃的,不难过了。
然后我哭着说我两次都是考了八十八呜呜呜……尽管我泪眼模糊,但是能从我妈愉悦的笑声中感受到她的快乐。不知道是我哭的样子太丑了还是什么,咱也不敢问。
喵生太艰难了。

毛茸茸的狗真的……太!好!撸!了!我经常带着零食去找隔壁家柯基和隔壁的隔壁家金毛。金毛虽然是长毛,但是柯基超级绒乎乎!!!手感更好!
而且小柯基每次见了我,都急匆匆的跑过来,从门缝里拱出来求摸太可爱了1551。金毛则是高冷汪,一般都是趴在玄关处看着我,对我的各种呼喊无动于衷。
然后我家茉莉看着我把她的零食分给其它狗,还去摸人家夸人家可爱……每次都愣愣的站在院子里,尾巴都不摇了的看着我。【良心有点痛……】

我曾经把收件人改成了“薛洋小娇妻”,想着快递员问“薛洋小娇妻”是谁,我就兴高采烈的说是我是我!但是我忘了……我们小区的快递……都是统一放在超市的。
于是我妹去拿他家快递的时候,顺道把我家快递也拿过来了。我回家的时候,我妈问我你把名字改成薛洋小娇妻了?电话和地址都是咱家的。我愣了愣,猛地想起是快递名字,只得磕磕绊绊的承认了。【羞耻感爆棚】

我一直觉得温柔的文字是可以有治愈的力量,也觉得如果自己可以写出让人觉得感动、欢乐或是悲伤的文章很快乐。虽然自称是甜文写手……但写虐文看小可爱们被虐哭也很有成就感。【对不起我反省(鞠躬)】
这几天发现了一家特别神仙的猫咖,小姐姐很温柔,即使是不合群的我一个人去了,也完全没有被冷落。小姐姐把猫猫连窝抱在我面前陪我,还各种找话题跟我聊天。
于是我回去写了巨长的好评+主子们的图片。小姐姐超感动的回复了我,还在我第二次去的时候给我挑了个大盒的猫罐头,又额外给我们倒了猫薄荷和主子们亲近。
我觉得这种心情……大概就是看到有小可爱给我发特别长私信的感觉吧。我用文字治愈别人,别人也用温柔来治愈我。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