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墨墨大人

佛系文手。请不催更不骂街,爱护作者,从你我做起

我家夫人变小了怎么办【三十二】

晚吟生辰快乐!!!!!
你永远都是大家的大宝贝!

虽说是团子体,但江澄还是对生辰这种事不怎么注意。早上蓝曦臣来叫自己时也没发现什么不对,跟往常一样半梦半醒的任由他给自己穿上外衣再抱去洗漱。

完全清醒的时时间已经不早了,江澄坐在椅子上晃着腿等饭。早饭还是照例有鸡蛋,江澄吃完蛋白后看了看正在看书了蓝曦臣,悄摸摸把蛋黄丢到了他碗里。

蓝曦臣在他丢完蛋黄没一会就放下了书,拿起小勺子给他喂饭。神经大条的江澄并没有发现今天的早饭,没有一点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还在为躲过吃蛋黄而高兴。

吃饱喝足的小团子被蓝曦臣抱着出去散步了,把房间留给了吵着要布置房间的其它四个小家伙。另一边的四个小团子也都没闲,确认自己准备的礼物没问题后,才抱着东西去江澄的卧室。

魏婴惦着脚尖用颤抖的小肉手把狗狗剪纸贴在高出,够不到的地方就跑到蓝湛身边示意要抱。薛洋被晓星尘和宋岚稳稳拖起来去挂彩带,也没注意自己脸上被彩带染了颜色。

金光瑶则是去选晚上的饭菜,过目不忘的本领在这时候用最是妥当,选好后把单子塞给聂明玦,也连忙去布置房间了。金凌也忙着看好仙子,不让他窜出去吓人,头上扎了个大蝴蝶结的仙子歪着头看着屋里忙着的人。

等全部布置完,魏婴趴在蓝湛头上坐稳妥了,才让金凌把仙子牵了进来。因为蓝湛的存在,仙子怂巴巴的夹着尾巴爬在金凌和蓝思追中间,不敢叫也不敢动。

魏婴的礼物嘛……原本是天子笑两坛,但被蓝忘机打了屁股后,换成了包装精美的……天子笑两坛。他解释江澄最喜欢这个了,送这个他肯定会喜欢!绝不是自己凑数的。

薛洋的礼物是自己珍藏的一些糖果和点心,包好放在糖袋里用黑色的绳子打了个好看(其实是歪歪扭扭)的结。不过平时连糖果点心的影子都看不到的两位道长,表示不太快乐。

金光瑶则是把“壕”字发挥的淋漓尽致,几车珍宝跟不要钱似的运了过来,把房间塞得勉勉强强能站人。聂明玦面无表情的夸阿瑶送的礼物很好,良心一点都不痛。

金凌弄来了爱犬,送给江澄撸狗一天的愉悦体验,满足舅舅想撸狗但是有魏狗怂无法养狗的遗憾。蓝思追则是帮他看着仙子,尽量不吓着魏前辈。

被蓝曦臣带着出去逛了一上午的江澄,还完全不知道家里发生的事情。买了一堆喜欢的东西美滋滋抱着回家吃饭,还想蓝曦臣今天怎么变得这么大方。

院子里很安静,一般这时候魏婴和薛洋应该在院子里打成一团了。江澄虽然奇怪,但饥肠辘辘的肚子不允许他去思考了,缠着蓝曦臣赶紧回屋吃饭。

屋门被推开,里面等候许久的小家伙一拥而上,把礼物送到江澄面前。“江澄生辰快乐!”江澄愣了愣,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看向蓝曦臣。蓝曦臣笑着蹲下揉了揉他的头,“晚吟,生辰快乐。”

复杂的情绪在心头压抑着,激的眼眶发烫发酸。江澄吸了吸鼻子,道过谢后把这堆礼物全部抱在了怀里。仙子也迫不及待的往江澄怀里拱,露出肚皮求摸摸。

江澄笑着扑在仙子身上,摸着他毛茸茸的皮毛玩的不亦乐乎。“好了,晚吟不是早说饿了吗?快来吃饭吧。”今天的饭菜当然丰盛,中间还摆着巨大的蛋糕。

惯例的点蜡烛唱歌后,到了小团子们最期待的许愿环节。江澄双手合十闭眼认认真真许了愿望。“江澄江澄!你许的什么?!”魏婴见他睁开眼,连忙开口问道。

“不告诉你!”江澄已经开始切蛋糕了,笑着把上面的的巧克力塞到了魏婴口中,堵住他接下来要说的话。魏婴愤愤不平的嚼着巧克力,嘀咕着江澄小气。

最大的蛋糕自然属于小寿星,不过两位道长仗着人多,也给自家团子争取了三块蛋糕。不怎么爱吃甜食的瑶团子,把自己的那块给了眼巴巴看着薛洋的凌团子。

江澄抬头看着热闹的团子堆有些走神,被蓝曦臣喂了口饭才缓过神。“晚吟在想什么?”江澄连忙低下了头,红着脸说没什么。毕竟,夸张的感激之词也不是澄团子的风格。

江澄悄摸摸想着,过生辰也挺好的,只是不知道……明年的生辰会怎么样。“江澄!明年生辰我还送你天子笑!”“那你明年生辰想要什么呀?”“喂你们!说出来了还有什么好送的?”“唔……阿凌也想知道。”

江澄握紧了衣角,带着轻微的鼻音说道。“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像这样就好。”四个团子从椅子上跳下来,把江澄团团围住。“当然啦,明年……明年的明年,我们都和你一起过!”

评论(19)

热度(7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